一点儿也不想死

【佐鸣】【公子与小狐狸】01

古代paro

几年前的本了,整理电脑的时候发现还有存档,现在发出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1

“哈哈!终于可以出去啦~老爸和老妈实在是太啰嗦了!”

 

  一只小小的橘黄色身影在丛林间飞窜着,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在他身后甩来甩去,煞是可爱。

 

  飒——

 

  不远处的灌木丛抖了一抖,小狐狸立刻停了下来,静悄悄的接近。

 

  “嘿咻、嘿咻、”入眼的是一只纯白色的兔子,正费劲儿的拖着一根胡萝卜。

 

  小狐狸眯了眯眼睛,歪着脑袋看了一会儿,见那只笨兔子还没发现自己,坏念头立刻浮在了脑海里。

 

  “嗷呜——”

 

  一抹橘黄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前面,一口叼住了兔子的脖颈。

 

  “救命!!”兔子挣扎着,后腿不停的来回蹬,前爪捂住垂在两边的长耳朵,身体瑟瑟发抖,毛茸茸的毛发都炸了开来,“我不好吃呀!我、我已经有3个月没去河边洗过澡啦!我......”

 

  话还没有说完,兔子就掉在了地上。

 

  小狐狸“呸呸呸”的吐着,“你居然3个月没洗澡!?脏死了!!”

 

  兔子:“......”

 

  “去死吧鸣人!!!”

 

  一个后脚飞踢砸在了小狐狸的脸上。

 

  小狐狸郁闷的倒在草丛里,前爪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脸颊。

 

  “嘶——痛痛痛——啊啊,真是的,下手也不知道轻一点,不懂我这张脸可是很宝贵的吗?”

 

  兔子又是一爪子拍在他的脑袋上,“哼,谁让你来吓唬我的!”

 

  小狐狸又揉了揉脸,确定自己的脸依旧那么帅之后才从地上爬起来,他看着正重新费劲的拖起萝卜的白色大团子,“唔——我来帮你一起拖把。”

 

  谁知对方竟然不领情,抬了抬后腿,“快点儿走吧,我才不用你帮呢,最近这附近经常有猎人出没,你还是小心点吧。”

 

  话音刚落,只听不远处传来一声枪响,惊得林里的鸟儿都慌忙飞起,周围悉悉索索一片,大约是附近的都闻声藏了起来。

 

  小狐狸朝着枪响的方向看了一眼,再回头,兔子居然已经连影子都没有了,只留下一根孤零零的萝卜,看起来很是萧瑟。

 

  “......跑的倒是挺快。”小狐狸无语极了,不就是个猎人么,有什么好怕的?

 

  哼,我可是森林里大名鼎鼎的漩涡鸣人,天不怕地不怕,就连森林里的小虎见了我也得叫我声大哥!

 

  这么想着,小狐狸不禁自鸣得意起来,昂首挺胸大步大步的在林子里散起了步。

 

  嗅嗅花,逗逗蝴蝶,真是好不自在。

 

  殊不知,危险已经慢慢逼近了。

 

  小狐狸最得意的就是他那身橘黄色的皮毛,完美的结合了父母两人优点,即使在很远的地方也能被吸引,它可算得上是在它同辈的狐族里数一数二的美狐呢。

 

  但恰恰是这一身漂亮的毛发,将他置于最危险的境地。

 

  不远处,一张弓已经对着它缓缓拉开。

 

  只听嗖的一声!小狐狸根本来不及反应!剧痛便已经传遍全身!

 

  我的腿!

 

  一只长长的箭穿透了它的后腿。

 

  小狐狸知道他再不逃跑就来不及了!

 

  可是腿上的剧痛牵扯着它的神经,只走了几步,便已经坚持不住。

 

  它后悔,为何没有在刚刚听到枪响的时候就离开这里?只可惜已经晚了。

 

  眼前的景色开始变得涣散,渐渐的连腿上的剧痛似乎也不是那么明显了。

 

  昏过去之前,它只看到一双粗壮的小腿站在它的面前。

 

  “哈哈——老匹夫果真没有骗我,这迷药真是好用!”

 

  猎人掂了掂小狐狸,有些不满意,“这么小,不过毛色不错......”


评论

热度(1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